玛璐可.莉莉

我喜欢我的后宫,我是后宫之王👑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我家oc设定

在理想状态中表演灵魂出窍的电波系



对于生活方式的看法:不是很喜欢但是也不是讨厌的地步不如说是习惯

人际关系:发现想要认识的人会突然活跃,但是很快就会冷淡下来​(其实是非常珍惜朋友但是因为是中央空调看不出来,不会麻烦认识的人所以很难交流)

认识的人很多(不一般的存在感)拒绝添加社交理由是不认为其他人有用,其实是交流不过来

​社交表现:对于约定坚定的表示信任,真正的想法是完全不相信,希望在其他人作出决定以前知道(会在其他人背叛以前先破坏规则,是个好人呢

最后一次了)

​对于崇拜的人的看法:到现在还是有点舍不得,因为认为自己得不到开始讨厌别人那些自己没有的特质,不知道是出于礼貌还是什么伪装看上去非常完全(总而言之是不会太过突出的性格)

理想的类型是(和自己一样的人,但是最好也真正的朋友)

遇到排挤:不是故意的和故意有什么区别呢,要是有用我也不介意虚伪(真的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啊)​

以后的计划:没有意外的话以后就是这样了​,要是出现有意思的事情我会很开心的

自己和朋友谁更的意见重要:我也希望你能开心,但是不能两全其美吗?​(不用在意我,但是真的被无视会很生气

也不喜欢问东问西的家伙

​遇到困难:虽然很讨厌但是没关系了,要是喜欢就是喜欢这样,坚持下去看看吧

​感情状态:发现的时候就在消退,不知不觉又死灰复燃,好像完全不合理(难以理解)真的是没意思

结论:超级讨厌被威胁的,大部分东西都达不到关系,不负责任,讨厌麻烦,很烦被打扰,传说中的孤高之人,认为自由意志是生活必要的,不听话​,也没有要求,除非自己愿意,再怎么样都不想难受

感觉是稍微有一点不爽就与世隔绝的自闭症患者

评论